ขนาดวิดีโอ: 1280 X 720853 X 480640 X 360
แสดงแผงควบคุมโปรแกรมเล่น
เล่นอัตโนมัติ
เล่นใหม่
感覺滿好玩的 規則比阿瓦隆精緻的多 但就是第一次可能會很吃力
求问 如果审判官被别人用技能伤害打出来了等级指示物(比如说炼金术士帮他干涉然后扣他了一点血,他拿了等级指示物),他还可以发诅咒吗?
请问当7号能力被使用过后 7号的玩家还能再使用匕首吗 还有如果被法杖干扰的玩家 还能使用干涉来发动能力吗 因为只能出问号
請問 1號長老揭露階級後,是必須拿取鵝毛筆並使用 還是可以選擇不拿?另外假設我選擇幫忙擋刀,我揭露了階級,我還能擋刀嗎?還是只要揭露過數字就不能在擋刀?
只要你揭露了等級指示物,都能發動,至於什麼時候發動都是自由的
想問一下調查官贏的條件只有放詛咒嗎
血泣超好玩,尤其是弄臣
請問 是不是拿了八號所給的法丈就不能使用技能呀?
達雞王 等級指示跟陣營指示不一樣
法杖是之後受傷所要出示的陣營指示物(紅或藍)都用問號代替哦,不包含等級指示物,所以揭露等級指示物的時候還是可以發動技能。
漫果子 好喔 謝謝蠻喜歡這款遊戲的 講解也很棒 感恩^^
能力是只有階級數字公開的那回合才能使用嗎 ?
沒錯,是公開數字的時候發動喔!
所以一個人是 四血 ? 公開數字+兩個 之後再被打才會被殺 ?
想請問守衛者6號的盾牌效果跟花魁9號的扇子效果怎麼判定,如果A同時有盾牌跟扇子,當有人攻擊A時,不能被擋刀,勢必要扣血透漏一個資訊,但盾牌效果又不用透漏資訊,這遊戲資訊就是血量,那這樣是怎麼判斷呢?
盾牌效果應該是不能攻擊對方(A)吧?
扇子是讓A不能被擋刀,盾牌是讓A不用被扣血,這兩個不衝突阿!!不能被擋刀不等於一定要扣血,是你自己把兩個想在一起
最近開始在玩,請問4號角色在幫別人擋刀而揭露數字後發動的技能「讓原先被攻擊玩家受1次傷害」的使用動機和意義是甚麼?幫別人擋刀的目的不是為了讓那個人不受傷害嗎?結果幫他擋完之後又讓他受傷的意義在哪裡呢?
被4號能力造成傷害,如果被攻擊玩家選擇階級數字,則無法使用階級技能。(原本被攻擊如果他翻開階級數字可使用能力)
@@finalegg 想再一問 4號干涉完並選擇使用能力傷害對方 那此時匕首是在4號手上嗎?因為只有他的能力沒特別註明匕首要讓給人 也就是說使用能力傷害對方後 再捅別人一刀的操作是可以的嗎?
@@pennti5950 是可以的
請問7號檔刀!還能發動技能,攻擊發動攻擊的人嗎?
全部的人擋刀後都能發動技能喔,只有六號可能會因為擋刀後自己的生命不夠而使技能無效~
再請問 8號自己與別人有法仗~ 8號自己可以拿問號 ~?
看來你沒認真看
@@aynew6751 五年前的回覆了 真久遠 ...這五年間也買了遊戲玩了N場啦謝指教~
想請問6位是可以保護幾個人??因為有兩張盾牌,如果可以保護兩個人那麼是要怎麼做呢??
只能保護一個人喔
如果4號煉金術士使用補血,你選擇放回階級指示物,下次拿階級指示物就可以再次發動能力
@@kissforever0823 所以如果回血拿回階級是要把已經放置的劍盾回收重放嗎,還是直接再拿另一組劍盾?這樣指示物是不是不夠……
tsao臭 一開始發動只會拿一劍一盾(且不會消失),如果利用煉金術士則會拿取第二張盾去放置在別人面前(兩張盾必須是不同人)
tsao臭 所以你會發現卡牌一張劍兩張盾是兩組(代表一場遊戲最多就是兩方陣營都使用我說的補血狀況),卡牌是足夠哦
請問揭露過數字就不能在擋刀嗎?
是喔,要替人擋刀必須使用數字,所以數字用了就不能擋刀了
如果長老用了鵝毛筆 調查官的真詛咒要放在大的就贏 是這樣嗎?
沒錯喔
謝謝
想請問一下,八號的法杖是自己有能拿問號嗎。雖然說拿不拿都沒什麼意義了
剛開始玩也覺得沒意義,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主要用途是在於讓對方(包括自己陣營),無法精準判別自己是什麼陣營。
感覺滿好玩的 規則比阿瓦隆精緻的多 但就是第一次可能會很吃力
求问 如果审判官被别人用技能伤害打出来了等级指示物(比如说炼金术士帮他干涉然后扣他了一点血,他拿了等级指示物),他还可以发诅咒吗?
请问当7号能力被使用过后 7号的玩家还能再使用匕首吗 还有如果被法杖干扰的玩家 还能使用干涉来发动能力吗 因为只能出问号
請問 1號長老揭露階級後,是必須拿取鵝毛筆並使用 還是可以選擇不拿?另外假設我選擇幫忙擋刀,我揭露了階級,我還能擋刀嗎?還是只要揭露過數字就不能在擋刀?
只要你揭露了等級指示物,都能發動,至於什麼時候發動都是自由的
想問一下調查官贏的條件只有放詛咒嗎
血泣超好玩,尤其是弄臣
請問 是不是拿了八號所給的法丈就不能使用技能呀?
達雞王 等級指示跟陣營指示不一樣
法杖是之後受傷所要出示的陣營指示物(紅或藍)都用問號代替哦,不包含等級指示物,所以揭露等級指示物的時候還是可以發動技能。
漫果子 好喔 謝謝
蠻喜歡這款遊戲的 講解也很棒 感恩^^
能力是只有階級數字公開的那回合才能使用嗎 ?
沒錯,是公開數字的時候發動喔!
所以一個人是 四血 ? 公開數字+兩個 之後再被打才會被殺 ?
想請問守衛者6號的盾牌效果跟花魁9號的扇子效果怎麼判定,如果A同時有盾牌跟扇子,當有人攻擊A時,不能被擋刀,勢必要扣血透漏一個資訊,但盾牌效果又不用透漏資訊,這遊戲資訊就是血量,那這樣是怎麼判斷呢?
盾牌效果應該是不能攻擊對方(A)吧?
扇子是讓A不能被擋刀,盾牌是讓A不用被扣血,這兩個不衝突阿!!
不能被擋刀不等於一定要扣血,是你自己把兩個想在一起
最近開始在玩,請問4號角色在幫別人擋刀而揭露數字後發動的技能「讓原先被攻擊玩家受1次傷害」的使用動機和意義是甚麼?幫別人擋刀的目的不是為了讓那個人不受傷害嗎?結果幫他擋完之後又讓他受傷的意義在哪裡呢?
被4號能力造成傷害,如果被攻擊玩家選擇階級數字,則無法使用階級技能。(原本被攻擊如果他翻開階級數字可使用能力)
@@finalegg 想再一問 4號干涉完並選擇使用能力傷害對方 那此時匕首是在4號手上嗎?因為只有他的能力沒特別註明匕首要讓給人 也就是說使用能力傷害對方後 再捅別人一刀的操作是可以的嗎?
@@pennti5950 是可以的
請問7號檔刀!還能發動技能,攻擊發動攻擊的人嗎?
全部的人擋刀後都能發動技能喔,只有六號可能會因為擋刀後自己的生命不夠而使技能無效~
再請問 8號自己與別人有法仗~ 8號自己可以拿問號 ~?
看來你沒認真看
@@aynew6751 五年前的回覆了 真久遠 ...
這五年間也買了遊戲玩了N場啦
謝指教~
想請問6位是可以保護幾個人??
因為有兩張盾牌,如果可以保護兩個人那麼是要怎麼做呢??
只能保護一個人喔
如果4號煉金術士使用補血,你選擇放回階級指示物,下次拿階級指示物就可以再次發動能力
@@kissforever0823 所以如果回血拿回階級是要把已經放置的劍盾回收重放嗎,還是直接再拿另一組劍盾?這樣指示物是不是不夠……
tsao臭 一開始發動只會拿一劍一盾(且不會消失),如果利用煉金術士則會拿取第二張盾去放置在別人面前(兩張盾必須是不同人)
tsao臭 所以你會發現卡牌一張劍兩張盾是兩組(代表一場遊戲最多就是兩方陣營都使用我說的補血狀況),卡牌是足夠哦
請問揭露過數字就不能在擋刀嗎?
是喔,要替人擋刀必須使用數字,所以數字用了就不能擋刀了
如果長老用了鵝毛筆 調查官的真詛咒要放在大的就贏 是這樣嗎?
沒錯喔
謝謝
想請問一下,八號的法杖是自己有能拿問號嗎。雖然說拿不拿都沒什麼意義了
剛開始玩也覺得沒意義,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主要用途是在於讓對方(包括自己陣營),無法精準判別自己是什麼陣營。